關於智硯

卓越表現,深獲肯定,1+1>10的魅力傳奇,就此展現!

關於智硯

卓越表現,深獲肯定,1+1>10的魅力傳奇,就此展現!
首頁關於智硯

智硯背景

智硯國際法律事務所秉持專業、認真及負責態度服務客戶,本所的法律服務團隊除精通傳統民事、刑事、行政、勞動、家事案件(諸如離婚、扶養、繼承、監護、遺產問題、家暴案件等),並維持良好的案件處理品質外,同時也擅長各類非訟案件,如:本票裁定、強制執行、支付命令、不動產投資、不動產證券化發行案、企業購併等。對於各種法律文書,如律師信、存證信函、客製化契約等,本所亦提供撰擬、審閱及修改等專業協助。

此外,本所設有「企業專區」,舉凡有關企業所需之商務法律,本所皆有豐富經驗與承辦背景,且所內尚有專利師及專利工程師的編制,專門負責智慧財產權申請與侵權案件。並獨創「協商專區」,全程代理當事人,以最低的時間與成本,不需進法院,不用打官司,讓糾紛和平完美的解決。

同時本所主持律師謝智硯律師為衛生福利部處理訴願與行政訴訟等代理律師,並受託彙編歷年衛生福利部醫事相關法規,不僅對相關法令與實務見解相當熟稔,且具有豐富的醫事相關案件經驗。以醫療訴訟為例,不論是民事損害賠償上之舉證責任如何分配、相當因果關係如何論斷;或刑事案件上之證據攻防、醫療過失之認定等,皆有深入之研究。尤其對如何提出有利於當事人的問題來詢問醫審會,具有成熟、獨到且專業的見解。
本所除了服務台灣的民眾與企業,我們亦有熟悉美國法令及中國法令的律師,且目前與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及美國律師事務所,皆有多方面的配合,期能提供更迅速及精準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