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專區

協商專區

首頁協商專區

不想 進法院

不想 打官司

專業團隊 全程代您 協商3個月!

什麼是協商專區?

協商專區的設立,是有鑑於許多當事人,發生紛爭時,不想透過法院爭訟來解決問題,但是單純靠其自身能力,又無法獲得法律上該有的權益。

而訪間的調解委員會,往往以公正的中間人立場來協助「雙方」調解,並非像我們協商專區,是100%代表當事人立場來爭取其權益,兩者出發點就不同,故而最終協商的成果也一定不同。

協商服務:

婚姻外遇 勞資糾紛
遺產繼承 子女監護
債務返還 損害賠償
…… 等

本所協商的經驗豐富,從債務,離婚,監護權,租賃,勞資,遺產繼承,甚至公司清算解散,我們都成功幫許多當事人爭取到,比法院判決還理想的結果。
投資一點金錢,花費一點時間,讓自己不要陷於訴訟之累,浪費司法資源…….這是協商專區在解決糾紛的最大期許與原則,不管您的人生碰到什麼問題,歡迎您先來電詢問…協商專區竭誠為您服務!

協商訴訟比一比

協商優勢

一般爭訟耗費時日,光一個審級常須一年以上的時間,且還有上訴之可能。 協商所需時間,通常在三個月左右。
外界的協商,通常是扮演中間人的角色。 本所會以您的立場,全程代您向對方接洽、協商。
光是一個訴訟費用,大概就六到八萬,如果要上訴至二審或三審,長期耗費相當高。 協商一次僅需花費五萬元。
本所的協商團隊由非法律人士所主持,因此我們更懂民眾及企業的想法,再結合專業律師的謀略,規劃最優勢之協商策略。
訴訟判決是法官以個人觀點來裁判,結果往往不會讓原告及被告雙方都滿意,所以才有官司打不完,不斷上訴之情形。 協商是藉由雙方討論來解決,最後達成之和解的條件,絕對是雙方滿意且同意的。
協商成功後,本所會安排律師撰寫具法律效力之和解書。 並於簽訂和解書時,安排律師見證。

協商程序